什么白酒好喝 什么白酒比较好喝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白酒比较好喝?国窖1573是永盛烧坊酒系列酒之形象产品。包装基座以金色五星蕙芷为装饰,呈现传统玉玺造型,外盒由大面积国旗正红为铺设,酒瓶采用国窖1573德国水晶玻璃烧制,瓶身与外盒有象征国土面积的五星960颗,“1573”字样以纯金压边。

什么白酒比较好喝?五粮液为大曲浓香型白酒,产于四川宜宾市,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公元1368年,宜宾人陈氏继承了姚氏产业,总结出陈氏秘方,时称“杂粮酒”,后由晚清举人杨惠泉改名为“五粮液”。现在五粮液由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酿制。

什么白酒比较好喝?郎酒,始于1903年,产自川黔交界有“中国美酒河”之称的赤水河畔——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从“絮志酒厂”、“惠川糟房”到“集义糟房”的“回沙郎酒”开始,已有100年悠久历史。

什么白酒比较好喝?洋河大曲酒液无色透明,酒香醇和,味净尤为突出,既有浓香型的风味,又有独自的风格。醇香浓郁,余味爽净,回味悠长,是浓香型大曲酒,有“色、香、鲜、浓、醇”的独特风格

标签: 什么白酒好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