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白酒招商 草原白酒招商市场如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草原白酒招商是广受好评的一种方式,裸价销售,这个裸价是指白中国佳酒招商网招商的厂商已经将**种方式中提到的广告投入费,促销费,年终奖励等所有费用全部剪掉,剪掉的费用自然是你自己多余的投入,这也是这种方式受欢迎的原因。

草原白酒招商市场中来料加工的方式,经销商自己有注册商标或准备申请注册,自己组织包装.中国佳酒招商网瓶.瓶盖来中国佳酒招商网厂装中国佳酒招商网。这种方式经销商自己承担原材料押库.破损等风险。中国佳酒招商网厂全权负责中国佳酒招商网水口感、中国佳酒招商网水质量,并负责出具中国佳酒招商网水质检报告。

草原白酒招商市场中OEM贴牌的方式,经销商有注册商标或已准备申请注册,直接委托中国佳酒招商网厂组织包装、瓶子、瓶盖生产成品中国佳酒招商网,这种方式经销商不承担生产环节的任何风险和损失。

草原白酒招商产品的质量全权由中国佳酒招商网厂负责(并承担因产品质量造成的经济损失)。中国佳酒招商网厂免费提供产品条形码,同时负责将产品送四川省成都市技术监督局检验并出具质检报告。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