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招商加盟政策 全国白酒招商最新政策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招商加盟政策 全国白酒招商*新政策是以诚信经营构建企业商业伦理基石,以品牌营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我们秉承“诚信、务实”的原则,诚招部分省、地(市)、县经销商,用专业 +细节 +执行力做市场,做到“发展一家,扶持一家,成功一家”。我们厂从选料—酿酒—化验—灌装—检测等,处处做到精益求精。

白酒招商加盟政策 全国白酒招商*新政策。我们提供多种合作方式,欢迎光临我们厂实地考察、品酒、洽谈。 下面是我们白酒招商政策的一些信息:

白酒招商加盟政策 全国白酒招商*新政策之一、经销商所具备的资格 1、诚实守信,有广泛的社会资源和商业信誉。 2、无论您是何种经营体制,何种行业,有无相关经验,只要您有强烈的市场意识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完善的销售网络或意识及严格的管理体制。

白酒招商加盟政策 全国白酒招商*新政策之二、合作方式 1、厂价结算(包含市场投入费用,当地市场主要投入由厂家负责);2、裸价结算(扣除市场投入费用,当地市场主要投入由商家负责)。3、商议的其它方式。

标签: 白酒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