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主题酒店加盟 情侣应该是酒店投资方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情侣主题酒店加盟 情侣应该是酒店投资方法:正因为这个行业触及情侣主题酒店投资,所以大部分情侣主题酒店投资都显得格外低调。据《上海壹周》记者报道,在情侣主题酒店投资网上搜寻相关信息,发现这类情侣主题酒店投资更多靠网友互相的评论和**,口碑营销,慢慢发展。


情侣主题酒店加盟 情侣应该是酒店投资方法:“我们是通过‘圈层营销’的模式在开展业务。客人基本上都是年轻的时尚白领。”高辉在解释情趣酒店的宣传方式时说,“比如一些大型的派对,或者年轻人聚集的活动,我们只要递上名片,就会成为询问的焦点。刚开始时,只要是20~35岁人群参加、人数超过100人、人均消费超过150元的活动,就会请朋友帮忙去发名片,我们的客户转化率是非常高的。”

情侣主题酒店加盟 情侣应该是酒店投资方法:武汉这两位女孩子一开始也因为情侣主题酒店投资资金限制,并没有做太多宣传,只在光谷的电影院贴了宣传。后来惊喜发现,手机上的“微博”和“陌陌”,免费帮她们带来不少客人,80 后、90 后都是手机软件的精通玩家。

情侣主题酒店加盟 情侣应该是酒店投资方法:如今她们已经建立起了情侣主题酒店投资网站,所有房间都有大图展示,预定也以情侣主题酒店投资网站为主。曾有一个住客,发微博写道“这是一家多特别的酒店,更没想到老板是两个柔弱的女孩,很不容易,祝福她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