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主题酒店团购 上海情侣主题酒店团购大全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情侣主题酒店团购 上海情侣主题酒店团购大全,上海另一家情侣酒店董事助理叶珊珊告诉壹周记者,刚开业时,情侣主题酒店的客房内还放置有情趣椅之类的设备,但世博会期间,这类设施被一点点清退,*后束之高阁。“相关部门会来定期检查,房间内不能放太多****。”眼下,该酒店的房间里没有——“也**会有”这类情趣设施。群众们可以通过情侣主题酒店团购得到实现,现在的情侣主题酒店团购价格不贵。

情侣主题酒店团购 上海情侣主题酒店团购大全其实,“情趣”和“色情”,有些时候只有一步之遥,这也是情侣酒店刻意回避的部分。然而,此类酒店的经营,更像是在打擦边球。

情侣主题酒店团购 上海情侣主题酒店团购大全但高辉在情侣主题酒店团购方面的压力似乎不大。“我们严格按照酒店的管理制度经营,因为家具本身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审批,只是严格控制不要出现吸毒,卖淫等丑陋社会现象,管理部门并不会加以干涉。”

情侣主题酒店团购 上海情侣主题酒店团购大全他举例,比如床即便功能再多,只要使用的人不违法,任何人也不能因为家具本身来判断酒店的经营是否合法。“法律没有禁止即是许可,我们开店前请教过专业的律师。”情侣主题酒店团购价格可以得到很大的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