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诺情侣主题酒店 上海爱诺情侣主题酒店地址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爱诺情侣主题酒店 上海爱诺情侣主题酒店地址。虽说爱诺情侣主题酒店在上海是一件新鲜事,然而在全国范围内却鲜见,并深受情侣欢迎。据携程介绍,从1月底起,各地爱诺情侣主题酒店预订已经提前启动,部分爱诺情侣主题酒店热门房型已经出现满房,情人节、七夕、圣诞节、白**人节,这几个节日基本上都是供不应求,很多人提前一个月就开始预定了。

爱诺情侣主题酒店 上海爱诺情侣主题酒店地址。中国第一家爱诺情侣主题酒店并没有设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而是设立了娱乐业高度发达的城市——长沙。“2599爱情酒店”在长沙立足,在国内的酒店业、旅游业、房产界引起了轩然大波。让人销魂的房间主题风格和大胆的创意构思,换来了极高的入住率。

爱诺情侣主题酒店 上海爱诺情侣主题酒店地址。“上海爱诺情侣主题酒店主要的客户群体,并不都是情人,也有中年夫妻来过结婚周年,当然‘80、90后’的客户更多一些,特别是一些高知识层次的群体。”上海一家情侣酒店总经理高辉称,酒店里每个月都有现场求婚的。

爱诺情侣主题酒店 上海爱诺情侣主题酒店地址。眼下,上海这家爱诺情侣主题酒店正从偏僻路段的20间房,往浦东大道上的50多间客房搬迁,同时新开设原始部落、野营风格、异域风情等主题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