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仪式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 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流程:第24届青岛**啤酒节开门纳客,上午9点,随着**桶啤酒的开启,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结束,用时仅2分钟,成为啤酒节史上时间*短的开幕式。本届啤酒节时间为8月16日至31日,汇集世界各地啤酒300多种,共设14座啤酒场馆,游客可前来尽情畅饮。

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 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流程: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的举办场地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占地20万平方米,南起香港东路,北至崂山区**南门前仙霞岭路,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种啤酒,共设啤酒场馆14座,啤酒节文化展厅1座,以及大型啤酒品饮广场1处。啤酒城内由北向南依次分为五大板块:青岛啤酒**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嘉 年华游乐场、啤酒休闲广场以及啤酒节金岸广场。

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 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流程:本届啤酒节首次在世纪广场啤酒城梅岭东路以北、嘉士伯大篷以南的金家岭金融新区展厅举办啤酒节博物展,将成为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