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干白葡萄酒 王朝干白葡萄酒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王朝干白葡萄酒,王朝干白葡萄酒介绍今日,王朝干白葡萄酒正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当下葡萄酒市场的新宠,“干白配海鲜”的佐餐理念,在台州这个新兴的海滨城市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吃海鲜的时候,搭配一杯王朝干白葡萄酒,不仅是美妙滋味的**享受,更是健康**的时尚良方。

王朝干白葡萄酒,王朝干白葡萄酒介绍王朝干白葡萄酒中的酒石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可以除去海鲜中的腥味;同时,干白葡萄酒的清新果香,能将不同海鲜的味道“隔离”,使海鲜吃起来更加鲜美。

王朝干白葡萄酒,王朝干白葡萄酒介绍王朝干白葡萄酒究竟有什么*特的魅力呢?据业内人士分析,王朝选用天津和山东地区**酿酒葡萄名种玫瑰香和贵人香(“玫瑰香”历年多次夺魁),配以**先进的酿造工艺及酿酒设备,经过精选原料、软压取汁、果汁净化、控温发酵、除菌过滤、隔氧操作、恒温瓶贮、典雅包装等八个工艺环节,精心酿制而成。

王朝干白葡萄酒,王朝干白葡萄酒介绍其特点:酒体呈禾杆黄色,晶亮透明;具有玫瑰花的芬芳和柠檬等水果香气,酒香幽雅,口感和谐,纯正爽净,形成其*特风格。

健康饮食,将海鲜的鲜与干白的醇香**融合,王朝干白葡萄酒,是您佐餐*选,吃海鲜的*佳伴侣!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