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干白葡萄酒 长城干白葡萄酒介绍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长城干白葡萄酒 长城干白葡萄酒介绍:长城干白葡萄酒,是以龙眼葡萄为原料,用纯葡萄汁发酵而成的。自1978年问世以来,获全国出口名特产产品旅游**产品,营养**食品评比的金奖。于1979年、1984年、1989年荣获国家金质三联冠,被评为国家名酒。

长城干白葡萄酒 长城干白葡萄酒介绍:长城干白葡萄酒,是以龙眼葡萄为原料,用纯葡萄汁发酵而成的。该酒不添加任何其它物料,颜色微黄带绿,并具有新鲜悦怡的果香;味道醇和柔细、舒顺爽净,酒体丰满,典型性强,其感觉到的果酸,即利口又增加食欲,并能杀死肠胃中的致病菌,而且营养丰富,有益于人体健康。长城牌白葡萄酒自1978年问世以来,获全国出口名特产产品旅游**产品,营养**食品评比的金奖。

长城干白葡萄酒 长城干白葡萄酒介绍:长城干白葡萄酒于1979年、1984年、1989年荣获国家金质三联冠,被评为国家名酒。1983年获伦敦**评酒会的银奖,这是我国酒类产品近70多年来**次在**上获得的*高荣誉奖,被欧美酿酒**誉为“典型的东方美酒”。1984年获西班牙马德里葡萄酒评比的金奖。

长城干白葡萄酒 长城干白葡萄酒介绍:1986年获巴黎第十二届**食品博览会的金奖,1992年获香港**食品博览会的金奖。同年又获曼谷*届**酒文化特别金奖。1993年获第31届布鲁塞尔**评酒会银奖。并在1993年全国市场产品竞争力调查中,获实际购买品牌的**位。

标签: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