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酒店加盟电话 汉庭连锁酒店加盟电话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汉庭酒店加盟电话 汉庭连锁酒店加盟电话。想要加盟汉庭酒店,*先要认识季琦,他是汉庭连锁酒店创始人;携程旅行网、如家快捷酒店联合创始人。获中国酒店业**创业功勋人物、酒店**“白金奖”**风云人物、中国创业企业家***、上海年度企业家等众多荣誉。其**的创业团队被公认是业内少有的、具有持续成功创业经验的**团队。

接下来才是汉庭酒店加盟电话 汉庭连锁酒店加盟电话。的了解阶段,确定了你要加盟汉庭酒店,才去打汉庭酒店加盟电话,不然没有思想准备就是白搭。所以,先要了解汉庭酒店加盟电话

汉庭酒店加盟电话 汉庭连锁酒店加盟电话。2005年初,汉庭在中国正式创立,同年8月,第1家门店开业,2006年底,汉庭连锁酒店第34家开业。2007年7月,汉庭以股权融资8500万美元创下中国服务行业*轮融资的新纪录,2007年底,汉庭连锁酒店第74家开业。

汉庭酒店加盟电话 汉庭连锁酒店加盟电话。2009年初,汉庭在全国签约门店数达到300家,完成了全国主要城市的布局,并重点在长三角、环渤海湾、珠三角和中西部发达城市形成了密布的酒店网络,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2009年5月,汉庭已开业酒店超过210家,出租率、经营业绩各项指标均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汉庭酒店加盟电话联系方式如下:

公司名称:汉庭酒店集团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266号

标签: 汉庭连锁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