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24届青岛**啤酒节 第24届青岛**啤酒节。第24届青岛**啤酒节8月16日在青岛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开幕。来自亚洲、美洲、欧洲、非洲近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余种啤酒齐聚一堂,海内外游客可以在为期十六天的啤酒盛宴中品尝各大洲不同风味的啤酒。

24届青岛**啤酒节 第24届青岛**啤酒节。上午9时,随着**桶啤酒的开启,第24届青岛**啤酒节正式启幕。随后,德国风格的巴伐利亚州啤酒舞、印度风格的肚皮舞等八个方队共百余人开始巡游表演,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节游客驻足观赏,将本届啤酒节的开幕式推向**。

24届青岛**啤酒节 第24届青岛**啤酒节。据本届啤酒节办公室副主任梁旭沛介绍,第24届青岛**啤酒节以“青岛与世界干杯!”为主题,会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共设啤酒场馆14座,啤酒节文化展厅1座,以及大型啤酒品饮广场1处。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丹麦嘉士伯、墨西哥科罗娜等**十大啤酒品牌外,新加坡虎牌、德国科隆巴赫、慕尼黑皇家等世界知名品牌也竞相亮相本届啤酒节。

24届青岛**啤酒节 第24届青岛**啤酒节。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中国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也是仅次于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第二大啤酒节。

标签: 青岛国际啤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