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快捷酒店加盟 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7天快捷酒店加盟 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4月16日,铂涛酒店集团旗下的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在淘宝举行了庆典。7天品牌总裁、铂涛酒店集团**副总裁苏同民在会上宣布了7天品牌家族正式增加的两位新成员:7天优品和7天阳光。定位于商务时尚的**经济型酒店产品7天优品以及定位为都市时尚的经济型酒店产品“7天阳光”和以方便快捷倍受消费者欢迎的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三大酒店产品共同诠释“年轻的选择”这一7天品牌的核心价值主张。

7天快捷酒店加盟 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在铂涛酒店集团联席董事长、首席品牌建构师郑南雁先生的“品牌先导”理论的指导下,7天开始在新的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下催生品牌新元素。在7天新的酒店产品中,大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这一变化。

7天快捷酒店加盟 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首创了多功能的主题优吧,满足住店客人的休闲社交需求,高科技3D空间技术帮助住客摆脱都市奔波繁嚣,放松身心。

7天快捷酒店加盟 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7天连锁酒店官网加盟为轻松舒适的酒店生活增添更多的都市时尚感,除了进入客房的自动音乐问候以及40寸智能网络电视之外,客人还可以通过7天阳光的微信互动屏幕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标签: 7天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