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司令白葡萄酒 雷司令白葡萄酒介绍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雷司令白葡萄酒 雷司令白葡萄酒介绍。雷司令白葡萄酒,听名字本以为是一种味道高亢浓郁的烈酒,殊不知确实白葡萄酒中的“千面将军”。她可甜美清爽,可香气精巧,可年轻甜蜜,也可陈年丰满,不曾有其他白葡萄酒能像雷司令般味觉层次如此丰富,让人一触难忘。

雷司令白葡萄酒 雷司令白葡萄酒介绍。雷司令,特指盛产于德国的一种葡萄,主要用来生产雷司令白葡萄酒。由于雷司令白葡萄酒的优良的口感,使得雷司令已经成为了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它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非任何其它葡萄品种可比。

雷司令白葡萄酒 雷司令白葡萄酒介绍。雷司令,因她诱人和谐的水果芬芳、清爽的酸度、富含矿物质感、精致和多样化的风格,而被认为是所有白葡萄品种中的皇后。年轻的雷司令香气精巧,带有柠檬、柚子和小白花的香气,口感酸度较高;老熟的雷司令则会带有特殊的汽油味道,这种味道是某些品酒师判断老雷司令白葡萄酒的依据。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