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葡萄酒的功效 白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白葡萄酒的功效 白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葡萄酒除了有我们熟悉的红葡萄酒以外,还有一种我们比较少接触的——白葡萄酒。女性喝红葡萄酒对身体健康有益,而喝白葡萄酒也同样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白葡萄酒的功效有哪些呢?下面就一一告诉大家。

白葡萄酒的功效 白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新研究发现,白葡萄酒的功效有预防心脏疾病。葡萄皮中的花青素等物质能有效中和对心脏有害的氧化物以及其他有害化学物质。白葡萄酒的酿造不像红葡萄酒那样需要葡萄皮,而只以葡萄肉为原料,因此很少有人认为白葡萄酒也能帮助饮用者抵抗心脏疾病。但其实无论是葡萄肉还是葡萄皮都能有效保护心脏。

白葡萄酒的功效 白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白葡萄酒的功效还有很多。适量饮用白葡萄酒能帮助预防脑部老化的疾病如阿兹海默症,并能有效降低中风的风险。很多研究都指出喝白葡萄酒能降低因眼睛黄斑退化而导致**视野会逐渐丧失的病变。白葡萄酒中丰富的Resveratrol能有效降低炎症和慢性肺部疾病。

白葡萄酒的功效 白葡萄酒的功效与作用?白葡萄酒还有滋补、助消化、防*水肿、利尿、杀菌的作用;有利于心血管病的防*、保护心脏、防止中风的作用,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效,是预防癌症的佳品,经常饮用还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可见白葡萄酒的功效真是繁多。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