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干红葡萄酒 半干红葡萄酒介绍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半干红葡萄酒 半干红葡萄酒介绍.半干红葡萄酒指的是含糖量在5-12克/升之间的红葡萄酒。一般情况下,酒庄酿造的都是干红葡萄酒(含糖量少于等于4克/升),只有少数是半干红葡萄酒。至于甜红葡萄酒和半甜红葡萄酒,就更少见了。

半干红葡萄酒 半干红葡萄酒介绍.半干红葡萄酒是如何酿造出来的呢?半干红葡萄酒所使用的酿酒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西拉、美乐、黑皮诺、品丽珠等,并且是带皮酿造的。在葡萄的发酵过程中,葡萄糖和果糖转化为酒精。干红葡萄酒是**完成发酵的,所以含糖量很低(不可能全部的糖都转化为酒精,因为葡萄中的部分糖无法转变为酒精)。

半干红葡萄酒 半干红葡萄酒介绍.而半干红葡萄 酒,需要在发酵**完成前终止发酵过程。可以在发酵即将完成时,提高温度,以杀死酵母菌,终止发酵。或者在发酵快完成时,加入酒精以提高酒精度;这样也可以杀死酵母菌,提前终止发酵。这两种方法都得到半干红葡萄酒。

半干红葡萄酒 半干红葡萄酒介绍.半干红葡萄酒虽然数量不如干红葡萄酒那么常见,但是还是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各大葡萄酒生产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智利等)的主要产区,都会出品一定量的半干红葡萄酒。即使是国内的葡萄酒生产企业,也会出产一些半干红葡萄酒。不太喜欢酒的味道,而更喜欢水果芳香的朋友,可以选择半干红 葡萄酒。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