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派对 酒吧中秋节派对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派对 酒吧中秋节派对.又是一年中秋时,每年的中秋节依旧重复着往年的过程,就不能过次特别的中秋节吗?梦境中的奇幻世界就真的不能为我们而打开大门吗?菲芘**打造个性化“月”夜“月”美丽酒吧中秋节派对!帅气DJ、时尚潮人、多元音乐、各类元素任您混搭,将为您呈现一场视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中秋节派对 酒吧中秋节派对..酒吧中秋节派对如下活动布景:

中秋节派对 酒吧中秋节派对门口:红地毯,喷绘两张,有必要可以做一个红色宣传栏,把1949—2009历史代表性照片喷上去,红色灯笼,嘉宾易拉宝,灯箱,节日素材视觉冲击客人,迎合酒吧中秋节派对主题。把酒水和促销全部精简的打上去,可以从房顶垂下红色布料来,八字形。门头处设计好KT板,拱形,KT板中间写上60年的标示,门两边全部包起来,可以用红色丝绸,也可以用KT板,KT板上要有素材。

中秋节派对 酒吧中秋节派对通道:寄存处,掉一排灯笼,小的,两边墙角的绿色植物,全部用红色的纸花夹上(送花篮的地方有专门写署名和祝词的红纸条),红色地毯一直延伸到大厅。红色气球,弓形,每6米一串延伸到大厅,制造浓重的红色气氛。

中秋节派对 酒吧中秋节派对DJ台:做三面旗子,“庆祝国庆”“中秋团圆”,中间一面红旗,注意不要挡住灯光,红黄配合,DJ,灯光,全部红色衣服,国旗头巾,手拿国旗,迎合酒吧中秋节派对主题。

中秋节派对 酒吧中秋节派对天花板:做30张心形,圆形,椭圆,**型的红色KT板素材,双面,从头道到大厅,均匀的吊挂,红色背景,内容和节日主题紧密相关,素材我已经设计好 ,两天内广告公司会做出来 ,大小60/80CM.红线吊挂,用荧光粉图上效果更好。以天花板中心为圆点,或者DJ台正上方为原点,扎一个花,花中间可以用等效做一个圆形的灯盒,灯面用国庆素材。花是用红布缏子,分别用红绸往8个方向拉,注意红绸要展开,不能档灯光,还要注意不要贴在灯罩上,温度太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