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中秋节 ktv中秋节策划方案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ktv中秋节 ktv中秋节策划方案一、ktv中秋节活动主题:喜迎节庆,重磅出击

ktv中秋节 ktv中秋节策划方案二、ktv中秋节活动及相关市场分析: 各家采取的主要营销方式打折降价等,这样营销手段在营销学里边是一种*低级的引导消费的办法。同时还有部分KTV企业发行各种各样的VIP卡通过消费者在KTV的消费后的赠送的方式来引导顾客的再次消费,现在的VIP卡没有显示出VIP的尊贵及应有的特权而是一种打折卡实际效果体现的不是很明显。

ktv中秋节 ktv中秋节策划方案。如果一个顾客的再次选择消费是100分的话 当中40分应该是你对顾客的服务态度。你的硬件设施完善程度占30分 你这里是不是有可以吸引到顾客的东西占20分 打折促销*多10分。所以我们*先应该做的就是加强员工的培训,完善与其相关的设施之后做一些能够体现企业形象同时对顾客具有吸引力的活动 这样90%的顾客就会选择我们。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更多顾客体验到**的营销理念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ktv中秋节 ktv中秋节策划方案三、ktv中秋节活动内容:以中国传统的中秋赏月赏花灯、灯谜猜想

活动方式:泛当日在店内消费顾客不论消费多少均赠送中秋月饼一份,以顾客人数进行计算。 当日所有每个包房消费个顾客 以包房计算赠送花灯一个,顾客可以在上边写上自己的愿望并悬挂在店内。

ktv中秋节 ktv中秋节策划方案。ktv中秋节活动当日消费的顾客可以参与猜谜活动。猜中的顾客均可赠送纪念品一份 注:在中秋佳节当日在店内各处悬挂各种样式花灯增加节日气愤,并在花灯上张贴各种谜语,假期间消费,赠送果盘券,军人、教师消费,免费延长1小时。凡是中秋节当日生日或年龄是61周岁的,均可免费获得双层果盘或红酒一瓶。

标签: ktv中秋节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