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中秋节策划方案 2014酒吧中秋活动方案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酒吧中秋节策划方案 2014酒吧中秋活动方案.酒吧作为娱乐场所,几乎每一个节日都会推出相应的活动方案,2014年中秋节即将来临,酒吧当然要推出更多相应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下面和大家分享一篇酒吧中秋节策划方案让大家参考下:

酒吧中秋节策划方案 2014酒吧中秋活动方案:

酒吧中秋节策划方案 2014酒吧中秋活动方案一、目的

通过节日的氛围推销自己;提高公司知名度;为节日后的人气奠定基础

酒吧中秋节策划方案 2014酒吧中秋活动方案二、现场布置

中秋、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在布置方面不能太另类,而要以大众化,以喜庆方式为主,以红为主来选择中秋都可以用的布景。

1、周边以弹力为主,主要是补一些空荡之处,使整场变得比较丰满,不会显得单调。

2、舞台周边,顶部,可用一些渡金球,VCD碟片悬挂,以补助灯光的折射,增加现场灯光的效果。

3、在进门口右侧玻璃和流水玻璃可以做大型宣传画,注明节日的活动内容

4、在DJ台边的显眼处,悬挂“中秋节快乐”的字样

5、大门进门口节日奖品摆放陈列

酒吧中秋节策划方案 2014酒吧中秋活动方案三、活动优惠

1、中秋节当晚每台位,包厢送月饼一份

2、所有消费者在9月29日前预定可得公司赠送特色小吃一份

3、安排厨师各推出2道“中秋”特色菜肴或点心

4、凡消费茅台啤酒一瓶送当晚对奖券一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