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喝什么酒 中秋节喝什么酒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喝什么酒 中秋节喝什么酒?中秋节快到,不少人可能已经安排如何一家人一起吃一顿丰富的晚餐,把酒言欢当然少不了葡萄酒。假设前菜是常见的酱汁鸭舌、脆皮烧腩肉,甚至是糖心皮蛋,要经济一点,那中秋喝什么酒呢?介绍有机白酒Temple Bruer雷司令2008合适佐配,果香能配合鸭舌的酱汁,适中的酸度又能除去烧腩肉的肥腻,那少许*特的*水气味更能带出皮蛋的甘甜。

中秋喝什么酒 中秋节喝什么酒?若要喝得豪爽一点,又不想花过千元,可以考虑法国砵根地的特级白酒,Domaine Jean Paul Droin Chablis夏布利Grand Cru Valmur 2007。地理上Valmur在较为常见的Les Clos旁边,是夏布利特级酒区之一,整体来说,2007不是法国波尔多的好年份,但2007的砵根地白酒却很突出,这瓶白酒所用来陈年的法国橡木桶只有一至两年,木味仍然新鲜,但酒中的木香只是柔和,不像一些新世界的莎多梨,木味过分浓,把原本的酒香都掩盖了,正如有些人满身戴着不协调的珠宝名表,叫人眼花,什么细致的服饰和气质都被掩没了。

中秋喝什么酒 中秋节喝什么酒?这瓶特级白酒带有芬芳的花香、清脆的苹果、柠香和硬壳果味道,有些味觉敏锐的人,会感受到少许的苦涩,尤其是在末段,但酒有长的余韵。除了可佐配以上的小品,就算接着的菜式是乳猪全体,蟹皇翅、老虎斑、象拔蚌或珊瑚蟹,它也能轻松地“陪伴”你吃到*后一口,而售价只是五至六百元。

中秋喝什么酒 中秋节喝什么酒?没有红酒很多人觉得“喜”氛不够,可供选择的法国波尔多红酒多的是,但中秋晚宴*后的甜品不能少了月饼,因此在菜式选择上,应考虑家禽类如贵妃鸡或脆皮鸡甚至是米鸭,另外加一些蔬菜类如荷塘素烩,那么整顿饭后,再吃下甜品感觉上也不会过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