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茅台酒价格 三十年茅台酒多少钱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三十年茅台酒价格 三十年茅台酒多少*?说起中国***的白酒品牌,自然是非茅台莫属。贵州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蒸馏酒之一,誉称国酒,是在国宴上使用极多的酒,是中国获奖荣誉极多的酒,喝上茅台酒是很多国人一生的梦。那么三十年茅台酒价格多少呢?

三十年茅台酒价格 三十年茅台酒多少*?53度三十年茅台酒500mlx6 价格¥8200元。茅台酒是世界三大名酒之一,是我国大曲酱香型酒的**,是酿造者以神奇的智慧,提高粱之精,取小麦之魂,采天地之灵气,捕捉特殊环境里不可替代的微生物发酵、揉合、升华而耸起的酒文化丰碑。茅台酒源远流长,据史载,早在公元前135年,古属地茅台镇就酿出了使汉武帝“甘美之”的枸酱酒,盛名于世。

三十年茅台酒价格 三十年茅台酒多少*?年份越久的茅台酒,价格越高。三十年茅台酒价格不仅有优势,而且还有收藏价值。三十年茅台酒能够名副其实,真正做到越老越好、越陈越香,归根到底,恰恰就在于其在所有的白酒中,是不添加任何易挥发的香味成分、全靠自然发酵的***产品。

三十年茅台酒价格很有优势,值得收藏。而且三十年茅台酒传统工艺是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一个生产周期是一年,再经过三年以上的陈酿窖存,加上原料进厂、勾兑存放的时间,平均酒龄至少5年才能出产品。而即使是国内有名的酱香浓香型酒,贮藏期也都是一年,清香型则不到一年,一般白酒,甚至只需要几十天、几个月。

标签: 茅台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