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子干红葡萄酒 西拉子干红葡萄酒介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西拉子干红葡萄酒 西拉子干红葡萄酒介绍。西拉子干红葡萄酒口感入口呈现柔和的成熟甜美的味道,并与单宁呈现非常合谐的平衡,香气复杂、浓郁,有红色浆果和甘草的香气,兼含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气。西拉子干红葡萄酒原瓶进口橡木桶陈酿,品酒**倾力**名庄酒,****深受大众喜爱的红酒。

西拉子干红葡萄酒 西拉子干红葡萄酒介绍。西拉子干红葡萄酒呈现绚丽的深紫红色,明亮有光泽的色泽,选用100%西拉子为葡萄品种。西拉子原产法国,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种植。但*具风情的西拉子却在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其与法国的西拉子属于同一种葡萄,但口感比法国西拉子混合酿制的葡萄酒更为丰富,成熟,酒体更为丰满。适合搭配大多数中国菜肴,尤其与红肉类、烤肉更是绝配。

西拉子干红葡萄酒 西拉子干红葡萄酒介绍。西拉子干红葡萄酒的葡萄园是**农公司近30年的震撼之作,罗纳河谷单一葡萄品种的**表现。严格的挑选:只挑选沿河向阳坡地上的葡萄庄园;只挑选树龄在15到30年之间的葡萄树;只挑选产量小于4000公斤的葡萄园地。使得西拉子干红葡萄酒有着绚丽的深紫红色,明亮有光泽,香气复杂、浓郁,有红色浆果和甘草的香气,兼含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气,优雅、细腻的单宁赋予酒体很好的结构感,入口饱满、圆润,余味悠长,使人顿生愉悦之感。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