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茅台酒价格 茅台普天同庆多少钱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飞天茅台酒价格 茅台普天同庆多少*?在说到国酒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它指的是什么必然是“茅台”,而在“茅台”中*好的品种无疑就是“飞天”,在世界白酒领域中,“茅台”犹如**一般的存在,这是因为它的受欢迎程度惊人,多年以来它都是供不应求,而“飞天”的**程度更是让人咋舌。下面就一起看看飞天茅台酒价格表。

飞天茅台酒价格 茅台普天同庆多少*?飞天茅台酒是中国大曲酱香型的**,历史悠久。从飞天茅台酒价格表上知道53度飞天茅台价格并不便宜,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款待佳朋时才把它拿出来饮用,53度飞天茅台价格根据量装的不同有着销售价格区别。500ml装价格为两千两百八十元,750ml装价格为三千元,1000ml装价格为四千八百八十八元。

飞天茅台酒价格 茅台普天同庆多少*?茅台普天同庆价格多少?茅台普天同庆性价比高,茅台普天同庆与茅台酒同在一地生产,同享春夏秋冬之日月精气。继承发扬了优良的传统工艺,选用当地**小麦、高粱,和**水精工酿制,经长期窖藏,精心勾兑而成,属浓香型,具有芳香浓郁、绵柔甘洌、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等特点。

飞天茅台酒价格 茅台普天同庆多少*?上飞天茅台酒每瓶售价1159元(2014年1月价格)每斤库存成本仅49元。按照库存白酒的价值与库存量,每斤茅台酒的成本仅仅只有49元。茅台自营店2013年的飞天茅台53度500ml零售价为1519元/瓶。这也难怪茅台酒的毛利率达到创纪录的94.17%,也使得其净利率*次突破了50%。

标签: 茅台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