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 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介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 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介绍.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酒体呈宝石红色,能品味出黑色水果(黑加仑、桑葚)和香料味,口感清新醇厚,单宁柔和。在红酒中深受大众喜爱。法国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兼承中国酒文化的历史特点,为红酒生产制作梳理一个结实的丰碑。

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 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介绍.搭配红肉可以解除肉的油腻感,而且可使菜肴的滋味更加浓厚。法国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中的单宁与红肉中的蛋白质相结合,也有促进消化的作用。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呈现美丽的深红色。入鼻有黑莓的香气。入口优雅,有甘草味,丹宁轻柔,展现着该产区的特点。适合搭配红肉和奶酪。

法国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使用中国**的葡萄产区-烟台栽培的**名贵酿酒葡萄品种为原料,按**O,I,V标准酿制,并经本庄地下大酒窖橡木桶贮存而成,有浓郁凝缩的果香,质地上乘,单宁味成熟而有劲力,是值得收藏的干红精品。

法国朗格多克干红葡萄酒的制作公司烟台艾斯卡特酒庄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股份制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立了3000亩葡萄基地,拥有*立地下大酒窖可储存**葡萄酒600吨,国内先进的灌装设备和发酵储存容器年产能力可达5000吨。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