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 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表。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不是很贵,他的原产自法国阿尔萨斯产区,除原产地外,也种植于意大利北部(称为Pinot Grigio)和德国(称为Rulander)。其葡萄颜色常呈粉红或淡红,所产葡萄酒酒精浓度较高,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也就不是很贵,所含萃取物质相当高,酸味偏低,有时具香料味。

龙徽美乐干红葡萄酒 木制礼盒 750ml 价格378.0元

龙徽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价格:1瓶 ,价格44.00元


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使人能够接受,它是西欧各国的古老酿酒优良品种之一。世界各地均有栽培。中国最早是1892年由西欧引入山东烟台。山东、河北、河南等产区有较大面积栽培。

该品种是世界古老酿红酒的品种之一,所酿之酒宝石红色,味正,香气好,宜于其他品种调配,去皮和酿成白或桃红葡萄酒。可用于红酒调配酒与制造白兰地,因此生产上有一定的推广意义和发展前景,龙徽干红葡萄酒价格也能进入大众市场。

白羽又名尔卡齐杰里、白翼、苏58号。欧亚种。原产格鲁古亚,是当地最古老的品种之一。1956年引入中国。在河北、山东、陕西、北京及黄河故道地区有大面积栽培。

标签: 葡萄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