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鹿辄干红葡萄酒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介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介绍。梅鹿辄干红葡萄酒是选用中国**葡萄产区(怀涿盆地)栽培的**酿酒名种葡萄梅鹿辄为原料,采用欧洲传统工艺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精酿而成。梅鹿辄干红葡萄酒呈深宝石红色,果香、酒香协调悦人,橡木香精巧雅致,口感醇厚,回味优雅绵长。*腿内富含油酸脂肪,这是一种单不饱和脂肪酸,搭配梅鹿辄干红葡萄酒,使*腿的天然风味**地释放出来。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介绍。梅鹿辄干红葡萄酒的原料梅鹿辄(Merlot),别名梅鹿汁、美乐、梅乐、美露、梅洛、梅洛特,原产法国。在法国波尔多(BordeauX)与其他品种(如赤霞珠等)配合生产出**干红葡萄酒。我国*早是1892年有西欧引入山东烟台。20世纪70年代后,又多次从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引入,目前各主要产区均有栽培。梅鹿辄干红葡萄酒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介绍。品种为法国古老的酿酒品种,作为调配以提高酒的果香和色泽,近年因果香型的干红受欢迎,特别是美国自1978年*次以梅鹿辄酿成的干红获得成功后,其栽培面积迅速发展。我国虽然早期引进有近**历史,但一直未能**,近年来受外界影响,开始在各主要产区大力**发展。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 梅鹿辄干红葡萄酒介绍。梅鹿辄干红葡萄酒由山东菏泽中粮长城葡萄酒运营,属红酒类系列产品,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梅鹿辄干红葡萄酒加盟,让你轻轻松松**。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