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龙珠干红葡萄酒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介绍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介绍,蛇龙珠干红葡萄酒酒液呈宝石红色,酒体澄清透明,果香悦人,酒香浓郁,橡木香和谐,口感醇厚。9度青岛蛇龙珠干红葡萄酒,凭借其创新的超低酒精度,也正越来越深入人心,成为岛城低度葡萄酒消费的*选品牌。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介绍。为满足消费者对低度葡萄酒的消费需求,青岛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精选充分成熟的名贵酿酒葡萄——蛇龙珠作为原料,采用酵母适氧发酵工艺和国内*创的RO-VD复合(反渗透-真空蒸馏)技术进行降酒精处理;通过人工品评模式并辅以计算机评判,开发出“淡雅平衡点”调配工艺,将酒精度**控制在9度,酿制出集自然精华与科技大成于一体的9度青岛蛇龙珠干红葡萄酒。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介绍。9度青岛蛇龙珠干红葡萄酒呈亮丽的宝石红色,酒体轻盈,入口醇和,柔顺悦人,富有韵味,香气幽香淡雅,匀和而内敛,具有简单雅致的风格特点,饮用时更添轻松愉悦感;实为干红葡萄酒之珍品,是**的佐餐酒。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 蛇龙珠干红葡萄酒介绍。9度青岛蛇龙珠干红葡萄酒,****的创新型低度葡萄酒,既拥有红酒的优雅气质,又不失豪爽奔放的杯酒情怀,让热情的葡萄酒爱好者有了**的纵情理由,豪情亦优雅,畅饮亦健康。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