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这并不意味着新世界产酒国是无规可循的。虽不像法国等欧洲国家从法律上对葡萄酒的等级进行划分,但新世界国家也有自己的分级制度。比如美国,其在借鉴原产地概念的基础上,根据本国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发展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符合自身需求的美国葡萄酒产地(AVA)制度。

AVA产地制度,成功保护和规范了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生产。需要说明的是,虽然产业化在新世界也许是普遍存在的一个现象,但这并不代表全部。

在一些著名的优质产区,各个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酒庄对酿制流程和工艺上的要求甚至比旧世界还要严格。比如在纳帕谷,采用人工采摘葡萄的酒庄就有很多,在第一时间过滤掉不好的葡萄,保证酿造的品质。

同时,因为纳帕谷在1986年就已经成为了美国第一块农业保护区,因此它拥有全世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长城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产区范围内最全最严格的土地使用和环境保护规则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