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桶干红葡萄酒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贮藏环境的温度,*好维持在12-15℃[7] 的恒温状态比较好,否则若温度变化太大,不仅会破坏了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的酒体,在冷缩热胀的作用下,还会影响到软木塞而造成渗酒的现象。所以,若贮酒环境能够维持在5-20度的某一温度下,保持±2度的变化内,也都是比较理想的。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以平放摆置较理想,这样才能让软木塞和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接触到,以保持它的湿润度,否则若将酒直放,时间太久的话,会使软木塞变得干燥易碎,而无法完全紧闭瓶口,造成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的氧化。

橡木桶干红葡萄酒 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在夏天高温的时候,没有任何辅助条件(恒温柜、地窖等)的情况下,应让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的储存恒定在一个温度上,如26度,保持±2度的变化内,这样也能保证几个月内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的品质没有太大的影响。

家里有张裕橡木桶干红葡萄酒存放时,对空调的使用确是应该注意。

1.没有喧宾夺主的气味.

2.良好的自然光.

3.白色背景. 4干净的口腔.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