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干红葡萄酒 高级干红葡萄酒的品味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干红葡萄酒 **干红葡萄酒的品味。意大利栽培*多的**干红葡萄酒品种,桑娇维塞的老家是托斯卡纳(又称托斯坎尼),*早的记载可以追溯到16世纪。**干红葡萄酒 **干红葡萄酒的品味。它是意大利一些*知名**干红葡萄酒的原料,比如是生产Brunello di Montalcino**干红葡萄酒的唯一原料,也是驰安酬(Chianti,又称奇安蒂)**干红葡萄酒的主要原料。

**干红葡萄酒 **干红葡萄酒的品味。桑娇维塞一旦远离故土经常会出现水土不服,所以在意大利之外种植非常少。有少量的桑娇维塞葡萄生长在阿根廷、南非和加州的纳帕谷。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加州种植的葡萄与意大利的亲戚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但今天加州生产的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具有自己的独特风格。

意大利里斯林,欧亚种。原产意大利。1982 年引入中国。在山东、河北、陕西及天津、北京和黄河故道地区有较多栽培。

**干红葡萄酒 **干红葡萄酒的品味。贵人香嫩梢底色绿,有暗紫红附加色,绒毛中等。叶片较小,心脏形,平展,浅五裂,叶面光滑,叶背有中等黄白色绒毛,叶缘锯齿锐,双侧直,叶柄洼闭合,具椭圆形空隙,或开张,呈底部尖的竖琴形。花两性。贵人香是酿制优质**干红葡萄酒的良种,也是酿制香槟酒、白兰地和加工葡萄汁的好品种。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