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蓝价格 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价格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海之蓝价格 洋河蓝色**海之蓝价格表。海之蓝**系**酒,是紧随五粮液、茅台等品牌的产品,种差异法定位,避开了硬碰硬的市场对抗,更容易获得市场的快速成长,短期内获得收益。

产品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主要度数有 38 度、 42 度、 46 度等,并可根据区域消费特征作适当调整;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特风格。

海之蓝**一反常态,打破白酒以红色、黄色为主色调的老传统,将蓝色固化为产品标志色,实现了产品差异化,突显了产品个性。

世界上*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蓝色是开放的象征,是时尚的标志,是现代的感觉,是品位的表现;天之高为蓝,海之深为蓝,梦之遥为蓝,这是对洋河蓝色文化的一种演绎,体现了人们对宽广、博大胸怀的追求。正是因为注入了文化与意味,有力地提升了海之蓝品牌形象.

海之蓝价格 洋河蓝色**海之蓝价格表

海之蓝只有有这三中价格:

1、42°洋河蓝色**海之蓝★480ml,价格156.

2、46°洋河蓝色**天之蓝★480ml,价格328.

3、52°洋河蓝色**梦之蓝★500ml,价格588.

标签: 海之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