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啤酒代理 上海三得利啤酒代理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三得利啤酒代理,上海三得利啤酒代理,从96年8月**瓶啤酒上市至今,三得利啤酒在上海已家喻户晓,广受欢迎,屡创佳绩,目前成为上海市场销量*大的啤酒品牌。三得利啤酒代理也是蒸蒸日上。

三得利啤酒代理,上海三得利啤酒代理,是由世界500强日本三得利**集团投资的中日合作企业,成立于1995年12月,投资总额为5450万美元,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地区,现有员工600多人。从96年8月**瓶啤酒上市至今,三得利啤酒在上海已家喻户晓,广受欢迎,屡创佳绩,目前成为上海市场销量*大的啤酒品牌,三得利啤酒代理也自然为大家所知。

三得利啤酒代理,上海三得利啤酒代理,三得利啤酒*家使用品牌专用瓶 本着坚决执行国家规定、以消费者利益为先、从严自律的原则,三得利啤酒(上海)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家全面使用**三得利品牌专用瓶。 三得利耗资几千万元之*,聘请日本**设计师根据**先进标准设计了*合理、安全、实用的三得利专用瓶,

三得利啤酒代理,上海三得利啤酒代理,并委托中国目前*好的啤酒瓶生产企业莆田金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进行生产。三得利**专用瓶,高耐压、高强度,各项指标都超过国家标准。从99年3月18日起, 生产中已全面使用全新三得利专用瓶。这是三得利啤酒代理商解决后顾自忧。

标签: 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