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津啤酒代理 雪津啤酒代理怎么样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雪津啤酒代理,雪津啤酒代理怎么样?福建雪津啤酒有限公司(前身为莆田啤酒厂、福建雪津啤酒集团公司)始建于1986年,即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雪津啤酒代理加盟总部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莆田市,占地面积550多亩,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现有资产总额11亿多元。自2001年起,雪津以每年超10万吨的速度发展,2006年产销量超过100万吨,各项经济指标均居全国**,人均税利保持行业第二名,以**的优势稳居福建省*位。

雪津啤酒代理,雪津啤酒代理怎么样?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卫生体系,ISO14OO1:1996环境管理体系,OHSMS职业健康安全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C”标志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计量**体系等认证,并被授予“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称号。所以雪津啤酒代理是个不错的选择。主导产品雪津啤酒被评为****、中国****、先后获轻工部**产品、全国啤酒行业**产品等荣誉,雪津纯生、雪津冰啤等系列产品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A”级绿色食品。

雪津啤酒代理,雪津啤酒代理怎么样?2003年5月,英博雪津(三明)啤酒有限公司全面竣工投产,雪津走出了对外兼并扩张的成功**步。雪津啤酒代理招商也加强了,2006年1月,英博雪津(南昌)啤酒有限公司如期投产,为企业走出福建, 挺进华东、中南地区和全国战略性市场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2006年元月,雪津与***大的啤酒企业英博实现强强联合,将更好地与**接轨,引进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模式,为企业进一步作强做大,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2007年5月,雪津成功竞购莆田金匙啤酒有限公司,对进一步巩固福建市场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标签: 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