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装扎啤 散装扎啤加盟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散装扎啤加盟。上世纪80年代中期,当时散啤酒档已经满大街都是,很多国营的饭店经营不善,文章来源华夏酒报反而饭店后面靠墙而立的大啤酒柜几乎成了他们唯一的盈利收入。

散啤酒柜有一人多高,一般会两个柜子连在一起,总共有两米多宽,厚重的柜门如同特大的保险箱,柜门下部有一个水龙头似的阀门,有人要酒,服务员就会用一个大大的塑料杯在下面接酒。

散装扎啤 散装扎啤加盟酒柜子里打出来的啤酒自然会有啤酒沫,此时酒客们有滴酒罚三杯的讲究,当然往往也在意杯中酒的多少,所以服务员们总会小心翼翼地控制泡沫的多少,因此每接一杯酒,便会有不少溢出在“水龙头”下的盆里。

散装扎啤 散装扎啤加盟这个盆里的啤酒也不会浪费,夏天店里啤酒生意好得出奇,每天这两个大柜的储量总有卖完的时候,赶来送酒的是一个像洒水车一样的啤酒车,有着同样大大的罐子和粗粗的胶皮管,不过管子里流出的却是清凉可口的啤酒。很多时候啤酒车来得总不够及时,此时,心急口热的酒客是不会在意“水龙头”下盆中啤酒的质量的,相反,因为奇货可居,几个桌子上的客人有时也会争抢起来。

散装扎啤 散装扎啤加盟那时啤酒的价钱好像是五分钱一杯,用的杯子居然也和现在的扎啤杯相差无二,不过花式绝不如现在市面上的繁多。每间店里是清一色的半升尺寸,杯壁上也是同样的拇指模大小的方块。直到今天,我仍然在家里为自己配备一个同样款式的啤酒杯,总感觉不用这样的杯子,就喝不出啤酒的味道。

如今,喝啤酒已经成为男士休闲的主要方式,大街小巷散落着大大小小的啤酒摊档,那种笨重的大啤酒柜早已经被一个个炸弹样的扎啤桶所取代,洒水车式的啤酒车也基本从城市的大街小巷消失,原来的散啤一律改称为扎啤,价钱由原来的五分逐渐上涨到现在的五元。

散装扎啤 散装扎啤加盟想想当时的散装啤酒,觉得生活还是简单的好,来得真情而实在。现在的城市生活中,啤酒成了娱乐场所必不可少的饮品,但是有些被改良了的却让人哭笑不得。

散装扎啤 散装扎啤加盟记得有一次路过一家酒楼,很不错的装修,落地的长窗高雅华贵。可惜无意间的一瞥让我目瞪口呆,长窗下舒适的沙发中稳坐的四个奶油小生,面前各自一个扎啤杯子,杯子和我的收藏倒也一致,不过让我大吃一惊的是,每个杯子里居然各插一根吸管

深圳散装啤酒代理加盟

标签: 扎啤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