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回家鸡尾酒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配方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今夜不回家鸡尾酒配方。今夜不回家是专门为男士打造的一款鸡尾酒,所有酒精的酒精度数都超过了40%,被*点燃后更有伤口上撒盐的感觉,厚重、浓烈、辛辣,或许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敢于尝试。下面是今夜不回家鸡尾酒配方。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配方工具/原料

朗姆酒 龙舌兰 加利安侬 杰克丹尼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配方方法/步骤

1.将所有基酒都倒入杯子里,用打*机加热杯壁

2.

2.点燃杯中酒,再取一个开口较宽的高脚杯,把已经点燃的酒慢慢倒入杯中,这样就会形成一条*线直流而下,举得越高越好看。


3. 今夜不回家就做成了,颜色十分的好看。

今夜不回家鸡尾酒配方注意事项

至于基酒的配方比例,看个人吧,每个人调制出来的酒可能味道都不一样

今夜不回家酒精度数较高,容易醉,不要多饮

每个吧台都有自己的秘密,如一楼所言,不同的调酒师调出来的酒、掌握的配方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差异。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