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度数 燕京啤酒多少度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燕京啤酒度数。燕京 啤酒 黑啤 听装 熟啤酒 330ml 酒精度4.3%vol

燕京无醇啤酒 酒精度在0.5%以下

燕京啤酒 5L桶装啤酒 11°

燕京啤酒的风味特征及源泉在啤酒的生产过程中,原辅材料的质量、啤酒酵母的特性、酿造水的矿物质组分等是决定啤酒风味特征的主要因素;酿造及生产工艺则决定了不同品种酒的风味差别;生产装备的先进性、生产过程的控制水平及管理的先进性则决定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燕京啤酒以进口麦芽、苦型及香型颗粒酒花为主要原料,以德国纯种下面发酵酵母为酿造菌株,采用***矿泉水为酿造用水组织生产,形成了燕京啤酒泡沫洁白细腻、口味协调淡爽、苦味干净适中、麦芽及酒花香气突出的整体质量风格。

燕京啤酒 久负盛名。****产品,中国****,*****国宴**酒,中国啤酒行业绿色食品认证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周年及澳门回归献礼酒,全国“**”宴会专用酒。目前燕京啤酒有8oP、10oP、11oP、12oP四大类,一百多个品种,精品**和普通中、低档啤酒齐全,包装方式采用瓶装、易拉罐装和桶装,能满足不同口味和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