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加盟代理 燕京啤酒代理商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燕京啤酒代理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公司始建于1987年, 1995年9月14日正式划归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管理,1997年7月28日正式成立为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公司,是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的大型啤酒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公司。


公司产品销往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地,是全国唯一一家啤酒异地生产销售企业(即企业在北京生产产品,但是产品要在北京以外地区销售)。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坚持“内抓管理,外抓市场”的八字方针,不断扩大市场销售份额。

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献县高新技术开发区9号  电话: 0317-4599992  传真: 0317-4599992

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是由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兴建的控股子公司,是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在资金、技术、管理、品牌上的延续。该公司坐落于绿树环绕,碧草如茵的河北省沧州市献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1342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总额5000万元,与307国道和106国道毗邻,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到第一位。为确保产品质量,河北燕京啤酒有限公司与燕京啤酒总公司采用相同的技术设备和制造工艺流程,并且严把生产用水、用料关。河北燕京的生产用水全部取自地下470米的深水井,经反渗透膜过滤的方法,使之完全符合国家啤酒优质酿造水的标准。如今公司生产的8°P万家纯啤酒、8°P靓点啤酒、8°P国宴精品啤酒、8°P纯品啤酒、8°P纯生态啤酒、11°P清爽啤酒、8°P暖啤酒、9°P特级干啤、8°P清爽啤酒以其外观清凉透明,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口味纯正、爽口,酒体协调、柔和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