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纯生啤酒 雪花纯生啤酒价格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在各生产工厂实施了一系列的产品、品牌标准。

同时,制定了雪花啤酒系列产品相关的工艺配方、酿造标准、包装标准等工艺技术标准。 “酿造**组”定期到各雪花生产工厂评估、考核上述标准实施的有效性。雪花啤酒的生产设备全国统一,工艺和质量控制标准全国统一,各地技术人员接受国外酿酒技术专业培训,从而**了雪花的品质如一。

其旗下的全国品牌—雪花啤酒,通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每年销量增长幅度达到30%以上。雪花啤酒一直以清新、淡爽的口感,年轻、活力、积极、现代的品牌个性受到全国消费者的普遍喜爱,成为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啤酒品牌之一。

2002年以来,雪花啤酒多次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正式认定为“****”产品,那么雪花纯生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雪花勇闯天涯啤酒 500ml 12瓶/件 20元

雪花啤酒10° 600ml 12瓶/件 20元

雪花纯生 500ml 12瓶/件 39元

雪花清爽啤酒 600ml 12瓶/件 18元

雪花超爽啤酒 600ml 12瓶/件 24元

雪花冰生啤酒 625ml 12瓶/件 19元

雪花啤酒有很多品类,小店和超市卖的叫做主流酒,**饭店卖的叫做**酒。主流酒的品类主要有干啤、原汁麦、精典、勇闯天涯和易拉罐。**酒主要有冰爽、超纯、纯生和清五。精制也是一个品种,不过这个品种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