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雪花啤酒logo 华润雪花啤酒logo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营销中华润雪花啤酒logo尤为耐人寻味,其中不仅有雪花啤酒的标志,还有设计成不规则红色图案代表“啤酒爱好者”的标志,两个标志的下方写着一行大字:“啤酒爱好者正式合作伙伴”,与奥委会允许赞助商使用的合作背景图案颇为神似。

相信不论谁看到那似曾相识的“正式合作伙伴”logo都会会心一笑,但又绝不似见到假冒**产品般生出些厌**来,这是我们研究品牌多年来*次发现如此***又令人哭笑不得的东方营销智慧。

华润啤酒(中国)有限公司(China Resources Breweries Co., Ltd.)成立于1994年, 2004年更名为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啤酒、饮料的外商*资企业。管理本部设立于中国北京。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背后的两大股东分别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和SABMiller**酿酒集团。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并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熟知中国本土文化,具有在中国大陆投资和运营企业的经验,具有丰富的中国大陆企业改造和管理经验,曾获得“亚洲管理素质*佳企业”荣誉。

SABMiller**酿酒集团在伦敦和约翰内斯堡两地上市,拥有一百多年的啤酒发展历史及先进的啤酒酿造技术,是**第二大酿造集团。1994年至今,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先进的技术和专业化的管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旗下已拥有36个生产基地,员工20000余名,产能达到560万千升。

而今,在群雄共舞的中国啤酒市场上,畅想成长的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不断**价值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员工”的理念更加充满信心地笑迎明天。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