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果酒的营养介绍 及桑果酒的制作方法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桑果酒是一种新兴的果酒,以其营养的丰富和较好的**功效而在市场被大多数人接受和喜爱。 桑果酒是以营养**的桑果为原料,采用先进的酿酒技术精酿而成,桑果酒的营养价值是远远高于葡萄酒的。桑果酒可是果酒中的一种**,能改善人体手脚冰凉,强身,益肝,补肾,降血脂等种种功效。那么这种好喝有营养的桑果酒的制作方法是什么呢?

在家没事其实自己可以试着制作桑果酒的。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做出可口的桑果酒。

桑果酒的制作方法:

桑果酒做法的**步:洗葡萄:把准备好的葡萄洗干净。(如果加入一些淀粉洗则会很容易干净)

桑果酒做法的第二步:控干葡萄:把洗净的葡萄冲刷完毕之后个个控干,不能有水分残留。

桑果酒做法的第三步:把葡萄放进玻璃器皿中进行发酵,再倒入清酒,不要倒太满,五分之四就可以了。

桑果酒做法的第四步:盖好盖子,放至避光的地方。半个月后,等葡萄皮自己退掉之后,清酒变成红色的时候就可以饮用了。

桑果酒的营养价值,早晚饮用桑果酒,不但补肝益肾,还能喝出你的品味来。桑果酒,的确是保护身体的*佳选择。桑果酒的制作方法如此简单,还不动手自己试试制作美味可口的桑果酒。

标签: 果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