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广告 雪花啤酒广告语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雪花啤酒诞生于沈阳啤酒厂,称为沈阳雪花啤酒(老雪花),现为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更名为华润雪花啤酒,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雪花啤酒广告语:

雪花啤酒广告1、雪花啤酒,畅饮缤纷夏日雪花啤酒,畅想成长雪花啤酒,享受心情的释放

雪花啤酒广告2、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雪花啤酒广告3、清爽**,无限活力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雪花啤酒广告语。雪花啤酒总是跟在时代潮流的***,不断的开展了勇闯天涯等一系列户外活动,为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到、关注和保护大自然的活动中提供了机遇和动力。在勇闯天涯活动中,有很多人都体会到了大自然中令人惊艳的美。

作为一个行业领域中的品牌,雪花啤酒已经被大众所熟知,其实力也是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与时俱进,跟随时代的脚步已经成为了雪花啤酒发展的方向!相信在强有力的**队伍下,雪花啤酒的品牌能够更加的响亮!

标签: 雪花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