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爽净 百老泉散装白酒介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百老泉散装酒拥有和五粮液、茅台其他酒类一样**的***品酒师,和瓶装一样的品质,采用大缸零售的模式。

百老泉散装白酒是百老泉酒业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之一,百老泉酒业有限公司是全国*大的散装酒、滋补酒的经销公司,全国连锁专卖。百老泉散装白酒来自山东济南,百老泉利用现代科技结合传统的酿酒工艺,精心酿造出**纯粮美酒,“好喝,不上头”。 百老泉曾获“中国酒文化科技成果一等奖”“中国公认**产品”等荣誉称号。

百老泉散装白酒的优点:
一,高粱纯系列(清香型)酒体清淡明净,偏二锅头风格。
二,高粱原浆系列(清香型_)特点:清香,爽净,入口柔和。
三,窖香春系列(浓香型)以**大曲与高粱经泥池发酵蒸馏后储存三年面成。发酵期在三十天左右,该酒浓香利口,香味纯正,浓中带窖,回味悠长。
四,陈年**系列(浓香型)以**大曲与精选高粱于老窖池中双轮发酵90天以上,再经5年窖存后面成,酒体饱满,窖香突出,余味深长,是浓香型酒中之精品,也是百老泉中的看家酒。
五,滋补酒及特色酒:女儿红,状元红,清竹酒,金花雕,银花雕,金古酒。

标签: 百老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