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蓝价格 绵柔型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海之蓝42度多少*一瓶?42°洋河蓝色**海之蓝480ml,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特原料+*特工艺精酿而成,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特风格,入口甜、落口绵,酒性软、尾爽净,回味香。

海之蓝,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品尝过洋河海之蓝的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中国佳酒招商网味香醇,真佳中国佳酒招商网也。很多人都想知道上面提到的海之蓝42度多少*一瓶,下面价格供你参考:

42度的海之蓝价格:大概在105元左右。

海之蓝42度多少*一瓶?**渠道的42度海之蓝,一般市场价格130--160之间,超市一般是158元。如果非拥有从业资格的经销商,能够拿到的*低零售价格是130一瓶,1箱起价格另算。(价格仅供参考)而地区不同,海之蓝价格也不同。

标签: 海之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