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醇介绍 泸州醇柔和418 柔和型白酒特点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泸州醇柔和418的原料与配料是水、高粱、大米、玉米,泸州醇柔和418口感顺畅好喝**,总是一脉相承。泸州醇,作为永盛烧坊酒系列之一,来自中华****老窖,与1573系出同门,乃12位民间世承酿酒师倾20年之功呕心沥血打造的传世之作。传承至今,获誉无数,成为柔和型白酒典范,其“泸州”商标于1991年被评为“中国****”更成为永盛烧坊酒系列的骄傲之一。

泸州醇柔和418**窖酒十年图志泸州,古称“江阳”,地处四川盆地南部,依长江、沱江通汇而建。这里有,两千年的酒脉传承;这里有,四**的老窖飘香,聚天时、地利、人和以成其势,在永盛烧坊酒宽广雄厚的怀抱中,孕育出“泸州醇”这一朵璀璨的名酒之花。

泸州醇柔和418的特点:

泸州醇柔和418的特点★醇香浓郁,饮后尤香,清冽甘爽,绵柔顺口,回味悠长

泸州醇柔和418的特点★经陈年老窖发酵,民间世承酿师之家秘法精心酿制而成

泸州醇酒和418的品性——源自坊间,柔和自然;泸州醇酒,源自前店后厂的作坊酿酒,流传于坊间,为平民大众所喜爱,也因此具备了坚强而持久的生命力。用玉液琼浆来形容显得浮华,用清冽甘爽方才道出其真滋味。亲近民俗,盛于坊间。醇,百姓之酿,柔和自然。泸州醇,源自泸州,盛于坊间,衔杯把盏,陶然忘我。

◇现代白酒的消费趋势愈发清晰——低度化、健康、柔和。

◇白酒新的定义正逐步赋加新的标准——以健康诉求为标准的新划分方式。

标签: 泸州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