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喜得乐 养身,白酒新趋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白酒行业调整期,众多企业在产品研发上纷纷亮招,或推**萌产品,或开发定制产品,藏喜得乐则将目标锁定在了代表*新消费趋势的“养身”上,凭借*先进的科研技术,推出养生系列产品,在行业内**“养身”狂潮。

藏喜得勒酒业集团推出的藏喜得乐系列养身酒,以“打造养生酒,酒助健康”为核心价值。产品体系覆盖高中低档,让人人都能喝得起喝得健康。藏喜得勒酒业同时占据白酒和**酒的市场,有着比白酒更天然的香气和口感,更有着比现有**酒市场所没有的功效。因此,藏喜得勒系列养身酒定位为介乎白酒和**酒之间、有着民族特色的绿色健康酒和生态养身酒。

标签: 保健酒 藏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