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狼酒帮你分析酒的市场前景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藏狼生态养生酒简称藏狼酒,又名**狼酒,是成都藏喜得勒酒业公司推出的创新产品。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藏文化主题开发为核心、专致于大型养身酒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藏狼酒带你一起来看看酒业的市场前景。

在白酒相关品种已经得到市场充分炒作的背景下,酒企更应该密切关注目前发展已经进入发展时期、利润空间要比普通白酒高得多的养身酒!

目前值得高度关注的是,新兴养身酒酒企开始占据市场,并且利润空间要比普通白酒,**酒高得多。**酒处于整合期,行业处于调整初始时期。

在前几年,国内**酒市场销售额约达到70亿元,而更有**预测,在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内,国内**酒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到2015年**酒市场容量将达到150亿元以上。但如今**酒面临市场整合,抱团共同求发展。

藏喜得勒酒业有限公司同**藏医学院院长索朗其美教授共同研发藏喜得乐养身酒(藏狼酒),为众多人群****,服务于亚健康人群,调理人们的身体健康。

标签: 保健酒 藏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