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金葡萄酒(四):暴利之争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省工商局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经过口岸抽查,联合发布了一组惊人的数据:在口岸时还是平均15元一瓶的进口葡萄酒,到市场上的零售均价就变成了562.5元,身价暴增了37.5倍。媒体的曝光将进口葡萄酒推上风口浪尖,也引发了一场争论:进口葡萄酒这个生意真的如此**吗?**和经销商们各执一词,众说纷纭,这更让外界对在这个领域中淘金的人充满好奇。进口葡萄酒的生意到底是如何运作的?要遵守什么样的游戏规则?利润空间究竟有多大?市场上真正的赢家又有什么样的**秘笈呢?解开葡萄酒销售领域的种种疑问,请关注《淘金葡萄酒》系列节目第四集《**之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