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香槟销售下滑预计到2015年复苏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上半年,香槟酒出货量下跌6.5%。**呼吁香槟酿造商减少对欧洲市场的依赖。

法国兰斯管理学校香槟管理部主任SteveCharters表示,由于欧洲的经济危机,到2015年**香槟市场才能够复苏,香槟产区的长期前景取决于能否适应这个新形势。

“香槟酿造商知道,他们必须多元化出口,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新兴市场不断发展。但是不是所有的酿造商都能充分进行多元化,部分必须努力提高在欧洲本土的销售。”

欧睿**近期报告分析了香槟生产商面对的难题,发现尽管像尼日利亚这样的新兴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许多香槟庄园仍然把营销**放在挥霍式消费为主的欧洲国家。

2012年香槟出货量80%在欧洲内部,如此多的生产商在经济萧条的欧洲市场上拼杀,Charters对此发出警告:“香槟的形象在这些市场呈现下跌趋势,而其他起泡葡萄酒的销售却一直在增长。”

“从长期来看,我们可以想象,这个竞争对手无疑会促使香槟产业做出改变。”

这个观点与今年早些时候明特尔公司的报告所提出的相似,报告表示在英国市场,2012年很可能是起泡葡萄酒销售额超越香槟的一年。

然而,在香港的**市场,香槟呈现销售增长的迹象。酒商波尔多指数宣布,今年所提供的**年份香槟,使其香槟销售额达到记录高值。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香槟派的奇幻之旅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