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酒博会主办方——华巨臣介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深圳市华*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臣)成立于2003年,核心业务是各种大型展览活动的组织和承办工作。华*臣致力于为企业搭建高品质商务交流展示平台的同时,以加强行业信息流通和促进区域经济合作为己任。成立迄今,华*臣为深圳地区会展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与*大贡献。华*臣凭借深厚的会展行业背景、丰富的展览运作经验、完善的市场运营体系和**的会展专业人才,成功举办了多个品牌展会,不仅创下了行业展览会的新高,也赢得了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坚持努力发掘与引进高品质的参展商和实力雄厚的专业采购商,在服务参展商工作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维护采购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两者的均衡发展。多年来通过在人力、财力、精力上合理持续的投入,在展览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深圳市华*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臣)成立于2003年,核心业务是各种大型展览活动的组织和承办工作。华*臣致力于为企业搭建高品质商务交流展示平台的同时,以加强行业信息流通和促进区域经济合作为己任。成立迄今,华*臣为深圳地区会展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与*大贡献。华*臣凭借深厚的会展行业背景、丰富的展览运作经验、完善的市场运营体系和**的会展专业人才,成功举办了多个品牌展会,不仅创下了行业展览会的新高,也赢得了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坚持努力发掘与引进高品质的参展商和实力雄厚的专业采购商,在服务参展商工作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维护采购商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实现两者的均衡发展。多年来通过在人力、财力、精力上合理持续的投入,在展览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华*臣公司知名品牌展会有:

中国(深圳)国际酒文化产业博览会(2012深圳酒博会)

中国(深圳)国际茶业茶文化博览会

“尚库”国际名牌服饰特卖会

深圳中秋礼品采购会暨月饼文化节

深圳迎春年货博览会

深圳“时尚冬季”购物博览会

中国(西安)珠宝玉石首饰博览会

基于对深圳在酒类市场的强大潜力以及独特的地域优势的市场分析,结合华*臣深厚的会展行业背景、丰富的展览运作经验、完善的市场运营体系和**的会展专业人才,华*臣承办中国(深圳)国际酒文化产业博览会(2012深圳酒博会),目的在于通过展览平台,加强国内外酒企业之间的交流,充分挖掘深圳酒类市场的发展潜力,进一步扩大深圳在全国酒类市场的占有份额。此外,对于采购商而言,深圳酒博会是采购商与参展商的直接沟通与交流,保障了价格的竞争力。而对于参展商而言,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不但降低销售与渠道成本,还能使参展商更好地把握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趋势,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消费感受,更好地调整企业的产品策略。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第二届深港澳国际名酒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