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葡萄酒品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的世界里一直都充满了各种惊喜与**,数不胜数的品牌在这方舞台上争奇斗艳,一较高下。尤其是在新世界里,各方的竞争和评比更加活跃、激烈。那么,到底有哪些品牌*终经受住了种种考验,赢取了世界人民的欢心呢?本文将列举世界上***的**葡萄酒品牌,并对它们进行全方位的详细介绍,让您可以清晰明了地掌握目前世界*流行的**品牌葡萄酒的基本面貌。

从全球销量来看,新世界的葡萄酒品牌当仁不让地位居前列。而这些上榜的葡萄酒品牌之所以在世界范围内取得如此耀眼的成功,无不得益于其高明的品牌建设和周密的市场推广。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来细数一下世界上***的**葡萄酒品牌吧。

No.1嘉露酒庄(Gallo)

1)品牌拥有者:E&JGalloWinery

2)总部地址:600YosemiteBoulevard,Modesto95354California,US

3)联系

5)市场总监:SusanneBuchmann

6)公关:CUBECommunications,+44(0)2084015505

7)产品系列:嘉露家族庄园精选(GalloFamilyVineyards)、香叶(TurningLeaf)、红木溪(RedwoodCreek)、赤足(BarefootWine)、海岸葡萄园(CoastalVineyards)、双生谷(TwinValley)、费雷兄弟珍藏(FreiBrothersReserve)、星博(Starborough)、美诺颂(Mirassou)、梅洛桃红(MerlotRosé)、悦牛(DancingBull)和夏日红(SummerRed)

8)年销量:2010年,20,500,000箱(9L/箱);2009年,20,000,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增加2.5%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1名

11)品牌简介:嘉露酒庄始创于1933年,经过嘉露兄弟的苦心经营,一举成为新世界葡萄酒的领军品牌,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1996年、1998年和2001年,嘉露酒庄在“旧金山国际葡萄酒大赛”上荣获了“年度*佳葡萄酒酒庄”的称号。而在2006年、2007年、2008年和2009年,它又被“无形资产评估公司”(IntangibleBusiness)评为世界上“*强大的葡萄酒品牌”。

No.2干露酒庄(ConchayToro)

1)品牌拥有者:ConchayToro

2)总部地址:Avda.NeuvaTajamar481,TorreNorte,Piso15,Chile

3)联系

5)首席执行官:EduardoGuilisasti

6)公关:Corporate/Iconbrands–MandarinCommunications,+44(0)2086702891;CasillerodelDiablo/Sunrise/Frontera–CUBECommunications,+44(0)2084015505

7)产品系列:旭日(Sunrise)、远山(Frontera)、迈坡(VinaMaipo)、红魔鬼(CasillerodelDiablo)、三重奏(Trio)、侯爵(MarquesdeCasaConcha)、园中园(Terrunyo)、(MaycasdelLimari)、阿米莉亚(PaloAlto,Amelia)和魔爵(DonMelchor)

8)年销量:2010年,17,160,000箱(9L/箱);2009年,17,319,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减少0.9%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2名

11)品牌简介:干露酒庄(ConchayToro)于1883年创立,是智利*大的葡萄酒业集团,同时也是智利*古老的酒庄之一。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大国中,干露酒庄的市场占有率在智利葡萄酒排行榜中排名第一。2013年,国际饮品(DrinkInternational)网站公布了第三期“*受欢迎的葡萄酒品牌”清单,干露葡萄酒打败了西班牙的桃乐丝(位列第二)和澳洲的奔富(位列第三),而名列榜首。

No.3黄尾袋鼠酒庄(YellowTail)

1)品牌拥有者:CasellaWines

2)总部地址:WakleyRoad,Yenda,NSW,2681,Australia

3)联系

5)市场总监:LibbyNutt

6)公关:R&RTeamwork+44(0)2073841333

7)产品系列:黄尾袋鼠(YellowTail)、珍藏(TheReserve)和限量版(LimitedRelease)

8)年销量:2010年,11,230,000箱(9L/箱);2009年,10,956,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增加2.5%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3名

11)品牌简介:黄尾袋鼠这个葡萄酒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7年。如今,它出品的葡萄酒已经成为世界上销量第一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在美国,黄尾袋鼠是价值*高、*受餐馆欢迎的葡萄酒。而在加拿大、日本、意大利、台湾、南非以及马耳他等国家丰富多样的葡萄酒市场上,黄尾袋鼠同样当仁不让,依然是首屈一指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

No.4蒙大维酒庄(RobertMondavi)

1)品牌拥有者:ConstellationWines

2)总部地址:207HighPointDriveBuilding100Victor,NewYork14564US

3)联系ondaviwinery.com

5)市场总监:KevinConner

6)公关:AnneBaker-Siegel

7)产品系列:纳帕谷(NapaValleyWines)、珍藏(ReserveWines)、区域精选(DistrictWines)、精品(SpotlightWines)和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Wines)

8)年销量:2010年,10,400,000箱(9L/箱);2009年,10,500,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减少0.9%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4名

11)品牌简介:蒙大维酒庄始创于1966年,自创立以来,它一直担当着美国葡萄酒业领导者的角色。如今,它已经成为加利福尼亚州*大的生产优质葡萄酒的酒庄,在当地和世界优质葡萄酒历史上都占有一席之地。蒙大维酒庄是葡萄酒旅游业*有力的倡导者之一,它是*先对参观者开放的酒庄之一,也是*先提供有意义的旅游和品酒服务的酒庄之一。

No.5哈迪斯酒庄(Hardys)

1)品牌拥有者:AccoladeWines

2)总部地址:AccoladeWinesReynellRoad,ReynellaSAAustralia

3)联系

5)品牌负责人:NeilAnderson

6)公关:ClarionComms+44(0)2074790910

7)产品系列:远航(HardysVoyage)、VR(HardysVR)、邮票(HardysStampofAustralia)、诺塔吉山(HardysNottageHill)、顶峰(HardysCrest)、欧慕(HardysOomoo)、纪年史(HardysChronicles)、HRB、詹姆斯起泡酒(SirJamesSparkling)、艾琳(Eileen)、哈代(Hardy)和托马斯·哈代(ThomasHardy)

8)年销量:2010年,9,690,000箱(9L/箱);2009年,9,300,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增加4.2%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5名

11)品牌简介:哈迪斯酒庄至今已有近160年的历史,它是澳大利亚*老牌的红葡萄酒家族企业。如今,哈迪斯葡萄酒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受到了当地人民的喜爱和赞赏。

No.6贝灵哲酒庄(Beringer)

1)品牌拥有者:TreasuryWineEstates

2)总部地址:RegalHouse,70LondonRoad,Middlesex,TW13QS

3)联系

5)市场总监:MatthewBird

6)公关:PeterEnglish

7)产品系列:加州精选(CaliforniaCollection)、石窖(StoneCellars)、创始员(FoundersEstate)、产区精选(AppellationCollection)和私人珍藏(PrivateReserve)

8)年销量:2010年,8,300,000箱(9L/箱);2009年,8,800,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减少5.7%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6名

11)品牌简介:1876年,德国贝灵哲兄弟创建了贝灵哲酒庄,从此贝灵哲成为纳帕谷*古老的酒庄。1996年,贝灵哲酒庄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同时获得由《葡萄酒鉴赏家》(WineSpectator)评选出的“年度*佳葡萄酒”荣誉的酒庄。

No.7舒特家族酒庄(SutterHome)

1)品牌拥有者:TrincheroFamilyEstates

2)总部地址:100St.HelenaHwy,St.Helena,California,94574

3)联系

5)市场总监:WendyNyberg

6)公关:JulianaFrench-Arnold

7)产品系列: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白诗南(CheninBlanc)、梅洛(Merlot)、莫斯卡托(Moscato)、琼瑶浆(Gewurtztraminer)、灰皮诺(PinotGrigio)、红葡萄酒(Red)、长相思(SauvignonBlanc)、赤霞珠桃红(WhiteCabernetSauvignon)、梅洛桃红(WhiteMerlot)、仙粉黛桃红(WhiteZinfandel)和仙粉黛(Zinfandel)

8)年销量:2010年,8,100,000箱(9L/箱);2009年,9,258,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减少12.5%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7名

11)品牌简介:舒特家族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4年。1972年,舒特家族酒庄出品了美国第一瓶桃红葡萄酒,该酒在上市之后便大受欢迎,到1987年,它已经成为了全美***的葡萄酒之一。今天,舒特家族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成为美国第六大酒庄。2010年,在连续26个星期的时间里(截止至9月1日),舒特家族的葡萄酒产品在美国的销量排名第一,销售额也是第一。

No.8杰卡斯酒庄(Jacob’sCreek)

1)品牌拥有者:PernodRicard

2)总部地址:12PlacesdesEtats-Unis,75783Pariscedex16,France

3)联系

5)公关:WeberShandwick,+44(0)2070670313

6)产品系列:经典系列——单一品种(Singlevarietals)、双品种混酿(Blends)、三品种混酿(3Vines)、珍藏(ReservesRange);传承系列——斯坦因园雷司令(SteingartenRiesling)、里夫斯角霞多丽(ReevesPointChardonnay)、圣雨果赤霞珠(StHugoCabernetSauvignon)、百年山西拉(CentenaryHillShiraz);旗舰系列——约翰(Johann)、西拉-卡本内混酿(ShirazCabernet)

7)年销量:2010年,7,065,000箱(9L/箱);2009年,7,800,000箱(9L/箱)

8)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减少9.4%

9)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8名

10)品牌简介:杰卡斯酒庄起源于1847年,但直到1976年才出品了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杰卡斯葡萄酒。如今,杰卡斯是澳大利亚的三大葡萄酒品牌之一,它的产品行销到世界上60多个国家,生动地诠释了澳洲新世界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的辉煌。

No.9利达民酒庄(Lindemans)

1)品牌拥有者:TreasuryWineEstates

2)总部地址:RegalHouse70LondonRoad,Twickenham,Middlesex,TW13QS,UK

3)联系ans.com

5)市场总监:MatthewBird

6)公关:SarahBentley

7)产品系列:卡瓦拉(Cawarra)、Bin(BinSeries)、珍藏(Reserves)

8)年销量:2010年,6,700,000箱(9L/箱);2009年,6,300,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增加6.3%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9名

11)品牌简介:利达民酒庄始创于1843年。1993年,该酒庄的“Bin65霞多丽白葡萄酒”成为澳大利亚***的出口白葡萄酒,并且连续5年被《葡萄酒鉴赏家》评为“*物有所值的葡萄酒”。著名葡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RobertM.Parker,Jr.)这样评价这款酒:“它是世界上*优质的三四款霞多丽葡萄酒之一。”

No.10花山酒庄(BlossomHill)

1)品牌拥有者:Diageo

2)总部地址:LakesideDrive,ParkRoyal,London,NW107HQ

3)联系hill.com

5)品牌总监:SimonLawson

6)公关:Mercieca+44(0)2074828592

7)产品系列:柔和清香红(SoftandFruityRed)、爽脆清香白(CrispandFruityWhite)、庄园精选(BlossomHillVineyardCollection)、酿酒师珍藏灰皮诺(WinemakersReservePinotGrigio)、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Blanc)、白诗南(CheninBlanc)、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仙粉黛桃红(WhiteZinfandel)和歌海娜桃红(WhiteGrenache)

8)年销量:2010年,5,700,000箱(9L/箱);2009年,5,100,000箱(9L/箱)

9)2010年销量与2009年销量比较:增加11.8%

10)2010年世界销量排行:第10名

11)品牌简介:“花山”是英国*大的葡萄酒品牌,也是英国第四大酒精饮料品牌。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四大酒界里的“**”榜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