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星发起百城品鉴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是一种具有文化内涵的产品,新世界葡萄酒大多突出单一葡萄品种风味,特点鲜明,易于上口。近年来,新西兰开始涌现出一批**葡萄酒潮流的精品酒庄,南极星Invivo酒庄正是如此。南极星葡萄酒拥有个性的酒标、回味无穷的口感,一经问世获奖无数。今年,南极星酒庄携手山东斯马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举办百场长相思品鉴会,期待南极星长相思葡萄酒奏响中国干白市场*华丽的乐章。

葡萄酒是一种具有文化内涵的产品,因为,它能调动我们全部的感觉功能。**的葡萄酒如同真正的艺术品,从酒庄的品牌文化,葡萄品种的选择,酿酒师的精心打造,到酒标和包装的设计,都融汇着参与制作的“艺术家”的葡萄酒理念。

与旧世界葡萄酒的传统风格相比,新世界大多以果香型以及突出单一葡萄品种风味为主要定位,特点鲜明,风格开放更易于上口。几乎每个新世界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葡萄酒名片。而新西兰作为世界上葡萄平均质量*好的国家,更是推出了自家的**葡萄长相思。长相思葡萄酒酸度高,酒体适中,并带有清晰的青草以及葡萄柚等浓郁的水果香气气味。它的早熟特征以及芳香味道,仿佛专门为新西兰设计。**、纯净和*特的口味使长相思在**上享有盛誉,更是新西兰葡萄酒走向世界的标志。新西兰**甚至专门投资1700多万元专门研究长相思葡萄的特性,对它的重视可见一斑。

纯净充沛的雨水,雨后清澈明亮的阳光,安静悠长的午后;童年的天真活泼,青春的酸涩浪漫,都是你在打开一瓶长相思的时候能闻到的气息。仿佛聚集了新西兰澄澈的天空、纯净的湖水和常年不化的剔透冰山,新西兰的长相思融汇了这个南太平洋岛国所有清新纯净的风土,**地表达了这个年轻、美丽国家所具有的活力与张扬。口感繁复甘美,回味清冽悠长。

近年来,新西兰葡萄酒渐渐开始由一些**的品牌,耀眼的新星来**。屡次斩获世界*佳长相思的南极星Invivo酒庄就是个中翘楚。这个由两位新西兰青年创立的酒庄,酒标由新西兰**设计师NevilleFindlay亲自设计,个性十足而且令人印象深刻。酒标图形的设计源自指南针的造型,代表了**新西兰葡萄酒行业风潮、追求**的意念,同时图形中各个角向八方延伸,也暗喻南极星向各地进行拓展的决心。与图形搭配的“INVIVO”字符源自拉丁文,意为“在生命之中”,赞誉葡萄酒如生命般多姿多态,能够引起人心共鸣,同时也号召人们享受美酒,享受生活。而他们酿造的Invivo长相思也不负众望,获奖无数,更被**葡萄酒大师一致评选为“干白之王”、“全球*佳长相思”。如今,短短几年时间南极星出产的葡萄酒已经畅销于英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十几个国家。南极星Invivo的长相思当真成为了新西兰的名片,干白市场的**星。

2011年,南极星Invivo酒庄进军中国,南极星Invivo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再一次引爆了中国的味蕾。许多人第一次喝到南极星长相思,便疯狂地爱上这股奇妙、特殊、又强烈的味道。南极星Invivo全国总代理,山东斯马特**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冰先生介绍说:“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消费者以*亲民的价格喝到世界*顶尖的干白葡萄酒。同时为了响应大家的热情,南极星Invivo长相思的2013年全国百城品鉴会已在紧张筹备中,届时欢迎全国各地葡萄酒爱好者品味我们的世界*佳长相思。”

业内人士预言,南极星长相思葡萄酒即将奏响干白葡萄酒*华丽的乐章。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